直播平台上发生言语冲突,男子驾车讨说法刺死表亲 已被警方抓获

尼某与次某两人平时关系较好,且系表亲关系,仅仅因在抖音直播平台发生言语冲突,尼某就驾车找次某讨要说法。在斗殴过程中,尼某拔刀刺中次某,致其死亡。2月2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甘孜州炉霍县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尼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尼某指认现场
据炉霍警方介绍,2月22日晚上11时,炉霍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泥巴乡次郎村有人打架,伤者已送往县医院。接报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展开现场勘察及调查取证工作。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尼某(男,炉霍县泥巴乡旺达村人)与次某(男,炉霍县泥巴乡次郎村人)两人平时关系较好,且系表亲关系,案发前双方无任何矛盾纠纷。2月22日,两人因在抖音直播平台发生言语冲突,犯罪嫌疑人尼某驾车前往泥巴乡次郎村找次某讨要说法,见面后双方发生斗殴,在斗殴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尼某头部被次某用石块击伤后,用随身携带的刀向次某腹部刺了一刀并潜逃。次某腹部中刀,腹腔脏器多处受伤,在转院至成都进一步治疗途中死亡。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图据炉霍公安
编辑 张莉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