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主持召开延寿县政府市场监管工作专题会议

2月23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主持召开县政府市场监管工作专题会议。副县长张仁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场监管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市场监管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洪岐强调,县市场监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从大局,履职尽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思想状态调整好、把纪律执行好、把制度落实好,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保证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监管业务,全面掌握市场监管业务基础知识,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应对复杂多变的监管形势。要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控、结果严管的原则,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查隐患、排风险、找症结、堵漏洞,按照网格化监管模式,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强化监管。要突出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持续改善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落实质量强县战略,培育壮大优质品牌。各相关部门要与市场监管部门密切配合,形成部门联动的良好局面,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侯玉奇】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