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柳青 付跃飞 朱沛珍)2月23日下午,桂阳县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分管教育的县领导、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城区公办幼儿园党组织和行政主要负责人、教育系统分工委与教育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夏红同志总结了2020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十条禁令》的学习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她指出要统筹谋划全年各项工作,抢抓机遇、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教育改革与发展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黄力同志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马上进入状态,提前谋划部署,严明工作纪律;要抓实重点工作,坚持以教育党建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关键;要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校园安全责任,加强校园安全督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