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赏花灯 猜灯谜 今年来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闹元宵!

春节假期已过,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已经收拾好心情整装待发迎接精彩的新一年?为了给大家幸福的新年画上圆满的句号,让市民朋友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由福田区文明办、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妇联、福田街道办主办的元宵节系列活动将于2月26日(正月十五)在福田区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精彩上演。届时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将推出脱单派对、汉服、花灯、沉浸式猜谜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元宵佳节,我国的传统情人节。元宵主题的浓情蜜意“节日大道Dating”一定会让单身的小伙伴们在猜灯谜、吃汤圆、品年俗的过程中在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届时,各位小伙伴不仅能在节日大道欣赏中心活力区夜晚的流光溢彩,感受鹏城福地的节日氛围,体验沉浸式综艺揭谜活动,感受福田带给您的“越夜越精彩”,你的脱单愿望也一定能够实现(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赶紧报名后,报名方式在文末哦)。
图片
赏花灯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节日大道的精彩花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汉服+花灯的组合飘逸灵动,衣袂翻飞,古典的装束和花灯交相辉映,成为一道别具特色的靓丽风景。传统佳节与时尚的节日大道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期待大家届时光临节日大道一探究竟!
图片
欢乐庆元宵,花开月圆人团圆。在此诚邀各位市民朋友共聚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和亲朋好友一起感受福田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打卡记录团聚的幸福时刻,互道一声祝福,许下美好的心愿,共同打开新年的序章。
图片
温馨提示:目前仍在疫情防护期,请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鉴于周边商场停车位优先,请您绿色出行。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6日18:30—21:30
活动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具体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北侧中心城—大中华—卓悦中心段)
交通路线:
地铁:1号线/4号线直达,会展中心B出口
公交:3路、38路、62路、63路、E10、E20、M198 站点:岗厦地铁站
3路、64路、E10、E25、M192、M194、M224、M329 站点:会展中心地铁站
报名方式:https://g.eqxiu.com/s/2Fe48ToAeqrcode=1&share_level=2&from_user=20210107b20d5f5a&from_id=0c88c056-7&share_time=1613967808896
记者:冯燕
通讯员: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