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强化监管+线上助农 全力打假保春耕

日前,为切实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全力做好备春耕工作,孙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图片
孙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检查当地农资市场。
工作重点是对农资产品销售主体资质、经营情况进行摸排,针对农资产品质量、定量包装、产品价格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醒消费者提高依法维权意识、正确选择农资产品,坚决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坑农、害农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农民用上优质、安全、放心的农资产品。
图片
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农资市场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为了更好维护广大农户的合法权益,孙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组织部门的微信群,将市监管局农资打假保春耕执法人员的微信、电话推送至全县每个村屯的村书记和扶贫责任人,通过微信图片或视频就能帮助农民朋友鉴别农资商品真伪。
图片
执法人员现场对农资产品质量、定量包装等进行检查。
孙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重点打击流动销售假劣农资、微信销售假劣农资、会议推销假劣农资等坑农、害农违法行为。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刘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