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新春廉政“第一课” 党员干部“交作业”

图片
日前,宜阳县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洛阳市留置场所宜阳分所和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春节刚过,宜阳县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和家风建设入手,组织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全县1145名党员干部将在一周时间内,分四批“聆听”新春廉政第一课,步履笃定迈向工作岗位。
孙国强
宜阳县纪委常委 监委委员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观留置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让大家亲身体会留置场所的环境,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
宜阳县警示教育中心分为红色宜阳、时空隧道、甘棠遗爱、凡腐必反等四个展区,重点展示传统深植的红色宜阳,奔腾前进的锦绣宜阳以及宜阳纪委的反腐举措。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人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召伯廉政文化和红色宜阳文化。
赵青海
宜阳县香鹿山镇党委书记
作为我们基层干部,在新征程、新使命中,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奉献期,看住红线,把好底线。
此外,为持续深化家风建设,做好家风建设“必答题”,今年春节期间,宜阳县各单位党委(党组)组织召开了一次家风建设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并结合乡镇实际,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工作。
伍干东
宜阳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
春节期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自觉将家风建设引向深入,以良好家风涵养党风政风。
《洛阳县区新闻》
首播:18:15
重播:21:30 23:55
敬请收看
图片
架起沟通的桥梁
展现县(市)区风采
洛阳县区新闻,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