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这6人进入全椒这家单位招聘面试!

图片
图片
全椒县经纬测绘中心2021年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的通知
现将全椒县经纬测绘中心2021年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图片
图片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
时间:2021年3月2
地点:另行通知
(一)资格复审注意事项和所需材料
1.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比对,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2.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各类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不得弄虚作假。
(二)面试形式及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理论素养、专业知识、语言表达及交流能力、心理素质、仪表仪态气质等方面内容。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经现场确认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正常参加专业测试(面试)。
(二)考生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专业测试(面试)前,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专业测试(面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专业测试(面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全椒县经纬测绘中心
监制/ 高明责编/ 刘永军编辑/ 黄婷婷
主办单位/ 中共全椒县委宣传部
你真的“在看”,请记得点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