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焕龙到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

2月23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深入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乌兰浩特新兴产业园建设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乌兰浩特市领导耿成、宋非及盟市相关单位同志一同调研。

马焕龙一行先后来到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海供水公司、企业服务中心及公共服务区、中企铁城铁路智慧物流园、校友经济产业园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焕龙强调,盟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盟“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共同推动乌兰浩特新兴产业园高质量建设;要围绕“十四五”时期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乌兰浩特新兴产业园发展定位,认真研究招商引资和园区产业布局,做到政策、信息、情况“三个搞清楚”,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科学合理规划土地资源,在充分保护耕地、林地、草地等资源的基础上,优先保障续建项目和民生领域项目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李智欣

记 者:黄妍 高宏亮

通 讯 员:郝 杰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