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月24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人大十五届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参加象山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下步贯彻落实的相关工作。县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包朝阳、罗来兴、俞骏、李晓东等出席。

潘银浩指出,本次市“两会”,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要求,吹响“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新号角的重要会议。其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专程来到象山代表团参加审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象山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战略方向、总体目标和工作重点。要在以知促行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宣传部门要统筹抓好全方位、多维度宣传,进一步把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上来。

潘银浩强调,要勇于争先进位,切实抓好市“两会”精神在我县的贯彻落实。要坚定勇于争先的信心和决心,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对标对表、比拼赶超,跑出改革发展加速度,干出争先进位新气象。要强化攻坚破难的勇气和担当,全力清除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以问题的破解带动经济社会的持续向好发展。要弘扬大抓落实的状态和作风,大力弘扬争分夺秒、争抢拼夺的优良作风,谋实工作、压实措施、做实成效,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努力在开新局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潘银浩要求,要立足当前实际,全力以赴抓好“开门红”各项工作。要抓指标、促增长,树立系统化的思维和理念,对照季度目标,进行梳理测算、查漏补缺,围绕重点项目,提高审批效率,加大保障力度,确保完成预定增长目标,形成开年投资热潮。要抓稳定、促和谐,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服务、促发展,各县级领导要深入镇乡(街道)、企业、项目等一线,切实解决一批基层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当好服务基层的“店小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

阅读更多:

●彭佳学在参加象山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发挥优势 发愤图强 做精做优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海洋板块”

●“十四五”宁波开好局丨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提升五大能级 全力打造宁波城市南翼副中心

●潘银浩:全面实施“聚力一二五,奋力上台阶”专项行动 跑出改革发展加速度 干出争先进位新气象

来源:象山县传媒中心

作者:王浩宇 周科 郑科峰

一审:郑丹凤

二审:吴启超

三审:赵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