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河北新河举办网络直播企业人才招聘会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刘智强)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稳定就业,2月23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人社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职”等你来网络直播企业人才招聘会。

图为邢台市新河县2021年春风行动——“职”等你来网络直播企业人才招聘会现场。

网络直播招聘会现场,各用工企业与广大求职者通过“屏对屏”的方式交流互动。企业通过屏幕向求职者展示企业文化,详细介绍用工需求信息和薪酬待遇,同时,直播助手详细解答求职者的弹幕提问。此次网络直播,共有超威电池、华曙新能源汽车等3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900余个,吸引了2000多人关注咨询、点赞2.2万人次,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精准、高效的双向供需平台。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新河县人社部门将以春风行动和“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聘力度,携手各类用工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系列招聘活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企业用工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