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这样的享受暂时没有了

想晒太阳的亲们,

明天太阳开始“休假”啦,

“上班时间”等待通知哦。

▽▽▽

最近几天,都是阳光明媚,一切都充满勃勃的生机与活力。在东兴区谢家河湿地公园里,鸟雀啁啾,河水潺潺。棕榈树挺着笔直的树干,披着一身密集油亮的绿叶,终年不败,始终透着生机,透着活泼。树下不少花儿已经盛开,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谢家河湿地里市民们三三两两的举家或坐或躺,在草坪上野餐、酣睡,年逾花甲的爷爷和奶奶坐在山坡上享受着阳光照在身上的温暖和空气中青草的气息。花萼湿地公园里一对小情侣在桃花树下窃窃私语;小女孩举着扑蝶网蹑手蹑脚的朝草丛的蝴蝶靠近;一名父亲带着孩子,拉着手中的线控制欲挣脱展翅高飞的风筝,好不惬意。

谢家河湿地公园地处内江市东兴区,占地500多亩,是市民公认的茶余饭后的好去处。公园里面分布有果岭绿地、沱江赋主题广场、景观走廊、健身场、水生植物园、亲水步道、林荫小径等生态景观功能区。

花萼湿地公园位于新坝大桥与花园滩大桥之间,是内江市独具特色的山水生态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350亩,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整个公园依山就势,顺势而为,以自然生态景观为主,保留了许多原有的山体林木,城中园林,景观优美。

不过,这样的好天气

要告一段落了,

今晚开始,降温降雨,

亲们注意保暖哦!

▽▽▽

东兴区气象台2021年2月23日发布强降温重要天气消息:

自2月19日以来我区持续晴好天气,气温异常偏高,期间平均气温较历年同期偏高5.7度,23日最高气温升至26.4℃,突破历史极值。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4日晚上开始到26日,我区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左右,最高气温下降到14℃左右,并伴有小雨,冷空气影响时有5级左右偏北风。

亲们要注意添衣保暖;对农作物等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妥善处置易受降温和大风影响的动植物。

文 稿:尼玛准

图 片:尼玛准

编 辑:谢晓明 杨 祥 马 瑜

责 编:逄大海

编 审:吉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