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个项目签约落地徐州泉山区 总投资额达161.75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2月24日电 (闫峰)“光伏产业是徐州市的名片产业之一,我们带着全球第一台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落户此地,并利用其产业的集聚效应,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落地。”24日上午,在徐州泉山区召开的产业招商大会上,江苏比太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旭与泉山区签下了总投资约50亿元合作协议,他对在徐州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新春伊始,徐州泉山区产业招商工作迅速启动,在当天的产业招商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33个产业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额达161.75亿元,其中50亿元、30亿元、20亿元的项目各一个,还有数个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投资规模较大、前景看好。

据了解,上述落地项目多为国家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符合徐州市“765”产业发展规划,其中科技服务业项目13个、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项目5个、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业项目4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4个。所有项目中签约即落地项目有15个,落地即开工项目有8个。

泉山区委书记李勇表示,泉山区将进一步增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在政策服务、金融服务、人才服务和制度服务上的创新创优举措,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利用园区、楼宇资源,培育壮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充分释放全社会创造潜能,努力激活创新发展‘一池春水’。”李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