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车钥匙没拔家门口被盗 盗贼销赃途中被抓获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近日,砀山一男子发现一户人家家门口停放的面包车上钥匙没拔,顿起歹意,趁机将车偷走。2月23日下午,当犯罪嫌疑人准备将该车开到江苏徐州销赃时,被砀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庄交警中队民警拦截并抓获归案。
图片
2月21日17时,砀山县玄庙镇张王庄村范某放在家门口的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因钥匙没拔被盗。砀山县公安局权集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侦查,民警在东关一小区附近发现被盗车辆,遂按排警力暗中蹲守。2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突然驾车沿310国道往徐州方向开去,办案民警一边在后面追赶,一边联系李庄交警中队民警进行堵截,10分钟后,嫌疑车辆被李庄交警中队截获。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赵某2019年11月曾因涉嫌盗窃罪被江苏省江阴市公安局警方刑事拘留,后取保候审。近段时间,其先后盗窃电瓶车5辆,面包车2辆,山地车1辆,及部分商店里的物品。被抓获时赵某是开车准备去徐州销赃的,没想到被警方发现并抓获归案。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经被砀山警方刑事拘留。
张广星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许佳
编辑: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