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吹响集结号 “网红名街”打响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

人民网长沙2月24日电 今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及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委经济工作、重大项目攻坚工作及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坡子街街道2021年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方案》(简称“行动方案”),全面部署了2021年重大项目攻坚任务,动员全街上下全力以赴铆足劲,凝心聚力再出发,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奔跑者姿态,开足马力,加压奋进,奋战重大项目攻坚。

根据行动方案,2021年坡子街街道重大项目攻坚项目共17个(其中国有土地征收项目12个,重大项目建设1个,闲置土地盘活项目1个,闲置资源项目1个,土地出让项目1个,开发销售项目1个),另楼宇去化1万㎡,过百万税收企业引进5家,街道资金争取100万元。

“启航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街道要一如既往知责担当、砥砺奋进,通过重大项目建设攻坚,从小切口做大文章,不断融入省委‘三高四新’、区委‘北优’战略布局,做实‘中心、网红、名街’文章,以全街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来高质漂亮的工作指数,充分发挥中心街道排头兵作用和作为。”街道工委书记郑州表示,做好今年的重大项目攻坚工作要突出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攻坚决心;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聚焦攻坚任务;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凝聚攻坚合力。同时,他表示,2021年,坡子街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只争朝夕、奋发努力,用“舍得一身剐”的拼劲和干劲,去夺取项目攻坚的全面胜利和“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