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保靖县普戎镇开展退职村干部荣退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至德)“今年因身体和年龄原因,个人不再适合担任村干部,希望新任村干部继续带领我们前行,我也向镇党委政府承诺,会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余热,为镇村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2月24日上午,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普戎镇糯梯村革命老区举行的离职村干荣退仪式暨新任村干就职大会上,下坝村上任秘书彭长贵激动地说。

为离任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自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普戎镇党委在县委政府、县换届办的精心指导下,在镇党委书记朱亮同志的带领下,围绕选优配强村党支部班子,提前谋划组织,依法依规操作,确保村党支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1月27日,普戎镇圆满完成8个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各村新一届两委班子。

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职村干部,激发新任村支委干事创业激情,2月24日上午,普戎镇开展村支两委退职荣退仪式暨新任村支书(主任)就职会议。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全镇8个行政村两委退职干部、新一届村支书(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现场为离任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章,并在糯梯村革命纪念碑前,举行荣退仪式。普戎镇班子成员、离任村干部及新任村支书缅怀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