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阿贾克斯VS里尔,手握客场进球优势占尽,贾府晋级无大碍

2月26日凌晨1:55,阿贾克斯和里尔的欧联1/16决赛次回合,率先打响,阿贾克斯和里尔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继续维持着各自所在联赛领头羊的身份,阿贾克斯在首回合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里尔拿下了三分,塔迪奇仍然在整场比赛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如今阿贾克斯在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优势,回到主场的情况下,以阿贾克斯在主场的耀眼战绩,里尔断然没有全身而退的可能。

阿贾克斯在和里尔的最近三次对话,全部取胜,本身阿贾克斯本赛季的绝对实力要弱于里尔,整体发挥也不如里尔出色,但是阿贾克斯的传控足球,非常针对里尔的足球风格,这也造成了里尔在比赛中,即便是能够及时落位,仍然有些无济于事的感觉。里尔队内的球员,在经过了首回合和阿贾克斯的对决之后,本场比赛也会更加熟悉阿贾克斯的风格,不过在两场比赛之间,时间间隔极短的情况下,能够做出的调整力度不会太大。

里尔在上场比赛,为球队打进进球的,只是主教练在迫不得已情况下的一个选择,不过里尔队内还是有不少年轻的新星球员,球队的法国新星伊科内,就受到了AC米兰的追逐,不过米兰的追逐力度并不猛烈,伊科内在这段时间,自然也更想要证明自己身上的价值,让更多的俱乐部来为自己提供合同,里尔队内进攻点分散,队内有多名进攻好手,本场比赛里尔更需要进球。

由于阿贾克斯有客场进球的优势在手,这也意味着,里尔在客场以1:0的比分取胜的话,仍然将无缘挺身到下一轮,所以里尔需要将控球权掌握在手中,尽可能的去进攻,不要因为害怕丢球,而不在进攻端不遗余力。如今的形势对于里尔而言,已经没有后退的余地,只有在客场打进两个及以上的进球,里尔才有反败为胜,逆转阿贾克斯的可能,一个球对里尔而言并不能止渴。

里尔和阿贾克斯在本场比赛得到的支持力度方面,阿贾克斯稍胜一筹,不过阿贾克斯在上赛季和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均上演过最后一轮关键时刻,被对手击败的尴尬,如今面对稍显不自信的阿贾克斯,恐怕很难大比分取胜,看好阿贾克斯和里尔战平结束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