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2-0门兴豪取19连胜,B席传射建功,热苏斯破门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在布达佩斯中立场2-0击败门兴,各项赛事19连胜。B席传射建功,热苏斯破门。
图片
比赛亮点
曼城2-0击败门兴,豪取各项赛事19连胜继续刷新纪录。曼城最近5次对阵门兴4胜1平继续保持不败。
图片
B席打进曼城生涯第35球,这35球中仅有3球是以头球方式完成的。最近6次为曼城出战,B席打进2球送出4次助攻,直接制造6球。
图片
26岁的拉波尔特迎来曼城生涯第100战里程碑,此役他与迪亚斯组成中卫搭档并且成功零封对手。
图片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直塞,斯特林右路高速插入禁区,但他第一下停球稍大,金特尔补防解围。
图片
第28分钟,金特尔禁区内铲倒斯特林,裁判认为金特尔先踢到球并没有犯规,曼城飞翼十分不满。
图片
第29分钟,坎塞洛右脚大力将球送入禁区,贝尔纳多-席尔瓦插上头球冲顶破网,0-1!曼城取得领先。
图片
第54分钟,门兴回传失误,热苏斯带球突入禁区,他横向扯出空当左脚攻门,可惜皮球被防守队员堵出。
图片
第63分钟,萨卡里亚右路传中,普莱亚前点非常写意的蝎子摆尾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图片
第65分钟,坎塞洛再次将球吊入禁区,B席远点头球摆渡到门前,热苏斯包抄成功吃饼,0-2!
图片
第83分钟,托雷斯分球,马赫雷斯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强行攻门,皮球击中边网。
图片
第84分钟,霍夫曼内切禁区被坎塞洛放倒,主裁判迪亚斯拒绝判罚点球,门兴将帅显得非常不满。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门兴(352):
门将:1-索默
后卫:8-萨卡里亚、28-金特尔、30-埃尔韦迪
中场:18-莱纳(19-拉扎罗63')、6-克拉默、32-诺伊豪斯、23-霍夫曼(11-沃尔夫87')、25-本塞拜尼
前锋:14-普莱亚(10-图拉姆63')、13-斯廷德尔(36-恩博洛74')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4-拉波尔特、3-迪亚斯、27-坎塞洛
中场:47-福登(21-托雷斯80')、8-京多安、16-罗德里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9-热苏斯(10-阿圭罗80')、7-斯特林(26-马赫雷斯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