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复出选2024?王金平:搞不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新闻页-台海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国民党主席之争及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卡位战开跑,外界解读“韩赵结盟”有望让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再次出征2024;对此王金平今前往土城顺圣宫参拜时受访表示,这他也不清楚,韩国瑜选不选谁也不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搞不好他自己也不知道,要等到国民党提名才知道。”

王金平今和郭台铭24日合体前往土城顺圣宫参拜。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前、郭台铭宣布参选后,曾邀请刚退出党内初选的王金平一同到顺圣宫参拜、交换意见,承诺在关公精神下“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时隔2年两人再次合体,备受关注。

国民党主席选战开打,包括现任党主席江启臣、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前高雄市长韩国瑜都有意参选;王金平说,乐见很多人都有意参与党的运作,大家的共同期待就是国民党能够重新获得“执政”机会,他不太了解韩国瑜,也非常感谢赵少康勇于参与,不论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提名也好、党主席也好,一切都会是在党的规则、运作下进行,“现在没有说要支持谁,会视情势有什么变化,等到登记以后再来说。”

王金平也透露,过年期间台北市长柯文哲、赵少康都有来拜会他,谈了很久,至于是否是来请益2024,他们什么都谈、无所不谈,江启臣年前年后也常来谈,讨论党内和台湾的局势,“倒是韩国瑜市长还没来谈过”。

媒体追问,未来是否有机会由韩国瑜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王金平说,这他也不清楚,韩国瑜选不选谁也不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搞不好他自己也不知道,要等到国民党提名才知道。

至于是否有可能王金平自己出来选?王金平说,他常常和秘书长李乾隆讨论党务,江启臣也常来,“我能够借此表达我的看法、等同是另一方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