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公安抓到胡某杰和他的同伙!

图片
近日,福鼎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帮助境外网络赌博平台充值、上分的犯罪团伙,抓获多名团伙成员,当场查获大量涉案物品,为“断卡”行动再添战果。
图片
经查,2019年5月起,犯罪嫌疑人胡某杰为境外赌博网站担任代理,先后雇请多人通过一定手段为赌客充值大量赌资。为了完成转账充值,犯罪团伙向他人收购大量银行卡、手机卡、U盾。
重点来了!出租、出售、出借或者购买银行卡或支付账户(微信、支付宝等),不仅5年内暂停银行账户非柜面业务、支付账户所有业务,也会在个人征信上留有污点,影响贷款等,还可能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并追究刑事责任。
在此,警察蜀黍提醒大家应该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卡、银行卡信息,重视自己的信息安全,不出租、出借、出售金融账号,包括银行卡、支付二维码等,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图片
讲真
我大福鼎已经在光速发展了
但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对于这座我们共同热爱的城市来说
“建赖马”绝不是贬义词
它是一种气质
围观生活
对事物充满好奇的一群人
连萌组织
-End-
出品:建赖马
来源:福鼎警讯 编辑:马团长
图文内容综合自网络
建赖马整理发布,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