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等地迎大范围降雪 影响这些机场、高速公路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25日消息,25日至26日,陕西南部、河南西部、山东东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山区局地有大雪;黄淮及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此外,27日起,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降温过程。
图片
来源:中央气象台
这些高速公路封闭
【河南高速交通路况】
截至25日7时45分,因降雪,禁止上站的路段:
日兰高速:兰考西站—堌阳站
京港澳高速:安阳北站—漯河南站
郑栾高速:全线
盐洛高速:鄢陵南站-吕店站、永城南站
兰南高速:二郎庙站—旧县站
许广高速:襄城站-舞钢南站
安罗高速:鄢陵彭店站-官渡站
菏宝高速:全线
济洛高速:小浪底北站、孟津西站
大广高速:南乐站-通许东站
台辉高速:全线
呼北高速:灵宝东站-朱阳关站
南林高速:全线
安阳西北绕城:全线
晋新高速:焦作西站、武陟站-平原新区东站
焦桐高速:焦作西南站—汝州东站
连霍高速:全线
宁洛高速:洛阳涧西站—叶县北站
二广高速:下汤西站—济源北站,
洛卢高速:全线
洛栾高速:全线
郑少高速:全线
商登高速:全线
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全线
郑栾高速:全线
郑云高速:全线
郑民高速:全线
德上高速:全线
机场高速:机场站北口
商南高速:柘城西站-商丘梁园站
济广高速:木兰站—双八站,请注意绕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截至07:25
【山西省高速公路路况信息】
截至25日7时25分,因为雨雪天气,全线封闭:
★S45天黎高速阳左段:G5京昆高速祁临段(去往运城方向的车辆在介休站分流),G55二广高速太长段(去往长治方向的车辆从榆社南收费站分流),G5512晋新高速晋焦段,S80陵侯高速高陵段,S86晋运高速阳翼段、S8611润阳高速、S86晋运高速晋阳段、S65安阳高速阳翼段、S80陵侯高速高沁段、S80陵侯高速阳翼段,G22青兰高速临吉段 (临汾去往吉县方向的车辆在南辛店收费站分流,吉县去往临汾方向的车辆在壶口景区收费站分流),S80陵侯高速翼侯段(去往晋城方向的车辆在侯马北站分流)
因为雨雪天气,部分封闭:
【太原及太原周边】
★G5京昆高速太祁段,文水东站入口封闭。
★S2002太原二环高速:龙湖站、晋中东站、太谷站、乔家大院站入口封闭。
★G2516东吕高速平榆段:平遥南收费站、分水岭收费站、云竹湖收费站入口封闭。
★G2516东吕高速和榆段:和顺东站、左权站、榆社东站入口封闭
★G2516东吕高速汾平段:全线入口禁止货车驶入。
【长治、晋城片区】
★G55二广高速长晋段:晋城、金村、南义城、高平、上党、长治南收费站入口封闭。
★S45天黎高速左黎段:西井收费站入口封闭。
★G22青兰高速长临段(长治段),长子北、丰宜收费站入口封闭。
★S76平长高速:长治东、平顺、虹霓峡收费站入口封闭。
★G22青兰高速长邯段:长治北、潞城、黎城收费站入口封闭。
★S2201长治绕城高速:西池、壶关、潞城东收费站入口封闭。
★S65安阳高速阳蟒段:阳城南收费站、蟒河收费站入口封闭,主线去往河南方向车辆在阳城南分流。
★S5503晋城绕城高速:全线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G55二广高速晋济段:天井关收费站入口封闭。
【临汾、运城片区】
★G5京昆高速临汾段:北柴、襄汾、临汾、土门、洪洞收费站入口封闭。
★S2202临汾绕城高速,临汾北、洪洞西收费站入口封闭。
★G2211长延高速霍永西段,隰县,永和,永和乾坤湾景区收费站入口封闭。
★G2211霍永高速东段,霍州西、汾西、佃坪收费站入口封闭,辛庄枢纽去往永和方向主线封闭。
★G59呼北高速吉河段,河津北、西交口、乡宁西收费站入口封闭,吉县枢纽去往河津方向入口封闭。河津去往吉县方向的车辆在河津北收费站分流。
★G22青兰高速长临段(临汾),临汾南、临汾东、曲亭、古县、安泽、黄花岭收费站入口封闭。长治去往临汾方向的车辆在黄花岭收费站分流,临汾去往长治方向的车辆在临汾南收费站分流
★S75侯平高速侯运段:侯马、东镇、闻喜、夏县入口封闭。
★G5京昆高速侯禹段:河津东、河津西、新绛、稷山入口封闭。
★S87运风高速:运城西、金井、卿头、黄营、永济、永济西、风陵渡入口封闭。
★S2211明曲高速:广胜寺收费站入口封闭。
★S5902运城绕城高速,运城北、机场、运城东、东郭运城南、解州、常平入口封闭。
★S75侯平高速运三段:张店、南坡、平陆入口封闭。
★G3511菏宝高速闻垣段,绛县西、垣曲西、华峰、英言入口封闭,主线去往河南方向的车辆在绛县西出口进行分流,去往闻喜方向的车辆在英言出口进行分流。
★G3511菏宝高速闻合段:北垣、阳隅、太阳、万荣东、王显入口封闭。
★G59呼北高速运宝段,芮城东、圣天湖入口封闭;河南去往运城方向的车辆在圣天湖出口进行分流。
【陕西交通路况】
受雨雪天气影响,延西高速西延段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G65包茂高速咸阳段:因铜川辖区交通管制,将(聂冯、泾阳、三原、新兴、铜川南(马额))各收费站上行铜川方向交通管制,下行对危化品车辆管制,上行铜川方向在铜川南(马额)收费站分流,其余道路畅通。G69银百高速咸阳段:因雨雪天气,将(咸阳北—旬邑北)双向交通管制,关闭收费站(咸阳北、桥底、兴隆、淳化南、淳化北、十里塬、土桥、旬邑、旬邑北),上行旬邑方向车辆在桥底分流。G3511铜旬高速咸阳段:因雨雪天气,将(土桥立交—石门)双向交通管制,关闭收费站(石门)。G70福银高速咸阳段;管制西张堡—乾陵长武方向车辆,永寿南,渡马,太峪,彬县,亭口,长武禁止危化品上高速。
部分机场航班受影响
据“郑州机场”微博消息,此次降雪中,郑州机场一直正常运行,24日深夜至今日(25日)有多个航班取消,早上6点以后,郑州机场全力实行除冰雪应急保障计划,早6点15分左右,郑州至珠海自南跑道起飞,后续航班正在按计划执行中,请广大旅客关注航班动态,可随时拔打郑州机场电话96666进行咨询。
图片
来源:飞常准APP
飞常准APP显示,截至25日8时22分,郑州新郑机场显示小面积取消,出港航班取消41架次。
图片
来源:飞常准APP
飞常准APP显示,截至25日8时20分,西安咸阳机场显示小面积取消,出港航班取消80架次。(中新经纬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