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会变春酒宴 马王连郝都出席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固定每周三召开中常会,由于今午中常委有餐叙,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昨决定将下午的中常会议程改为谈话会,并直接在餐厅内举行,这也是国民党中常会首度移师到餐厅举办,十分罕见。

这场餐会在台北市新生北路一家餐厅举行,除了江启臣亲自出席外,包括马英九、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前副主席郝龙斌都出席参加。前主席吴敦义、洪秀柱、朱立伦有受邀但均未到。

国民党中常会在农历年前最后一次常会,就决定在2月24日举办“春酒宴”,为避免过去赶两点开中常会,往往没吃尽兴就匆匆结束,因此决定将中常会改为谈话会,在餐会后于现场接续进行。

对于可能参选主席的前主席朱立伦有受邀但未出席。党主席江启臣被问到是否会破坏团结时连忙缓颊说,不能说每个人都要参加每个场合,并不是每个人的行程都能配合,若说没来就扣人家帽子,这样才是不团结。

江启臣在餐会后受访表示,中常委平常每个月都有聚餐,今天改为春酒,彼此互道恭喜,大家期望国民党能够展望2022、2024有重返执政的机会。

被问到中常委主办的春酒俨然变成他的主场?江启臣否认说,主角是中常委,他是受邀,今天也邀请前主席们参加。

前主席朱立伦、洪秀柱未现身。江启臣说,也有来的,为何只挑没有来的说?

来源:台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