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音乐总监确认:Apple Music将不会推出免费版

【CNMO新闻】据外媒Musically报道,苹果全球音乐出版高级总监Elean Segal已经确认苹果不会推出基于广告的免费版Apple Music。Segal在英国的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中与Spotify和亚马逊的代表一起回答英国议员关于流媒体服务经济性的问题。三位代表被问到了他们的订阅价格,以及他们对推出免费服务的看法。

Apple Music

Spotify和亚马逊都为其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了免费版本,然而,这种免费版包括频繁的广告干扰和有限的应用内功能。对于苹果是否会为Apple Music推出带广告的免费版,Segal表示,免费版的收入不足以 “支持一个健康的整体生态系统”,而且 “也确实违背了我们关于隐私的基本价值观”。

在Apple Music网页上的常见问题部分,当被问及该服务是否有商业广告时,苹果强调说:“Apple Music是零广告。”Apple Music无广告的听歌体验一直是苹果宣传的重点。

苹果Apple Music的定价模式是基于用户的个人需求。对于单个用户来说,Apple Music的价格为每月10元,最多可以供6名成员使用的家庭计划为每月15元,而学生则可以享受每月5元的优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