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分局部署2021“雷霆1号”集群打零专项行动推进缉毒破案工作

2月22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召开2021“雷霆1号”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全力推进集群打零缉毒破案工作。七里河区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七里河分局局长贾波等领导同志出席并讲话。
图片
高度重视 精心部署
会议总结了上年度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雷霆1号”集群打零专项行动,向各单位分解了缉毒破案任务,并对下一阶段的禁毒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参会人员在提升毒品违法犯罪打击质效、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深入分析了七里河缉毒破案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形成一致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仔细分析原因,提出具体工作措施,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力争在禁毒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区禁毒办要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强对禁毒委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的指导、协调、督导,全面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三是提高打击质效,分局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全面摸排清查和分析研判,从中发现线索,严打毒品犯罪,遏制增量,去除存量,实现打击质效最大化的目标。
图片
晏家坪派出所
2月23日,晏家坪派出所围绕“雷霆1号”专项行动,结合本辖区实际,组织民辅警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持续加强吸贩毒人员管控,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一周,确保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有突破、有实效。同时对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社区民警以“降发案、减损失”为目标,充分利用科技力量“全方位无死角” 做好反诈宣传工作,接处警民警第一时间受立案,止付止损,宣传打击双管齐下,查人追赃多措并举,实实在在为民办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