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看过来!天元区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搬迁到这两个地方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如 许琳)拍照,撤离,到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简单几个步骤,一起轻微交通事故就可以轻松解决。
2月23日,株洲天元交警大队向媒体公布,天元区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由原体育中心奥林匹克大道下的株洲名骏汽车修理厂,搬迁至位于长江南路20号的华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位于天元区留学生创业园A3栋一层231号的天猫养车,原址停用。
图片
图片
2月24日,华天汽修快处快赔点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从2月23日起正式启用,到2月24日上午,已经处理了14起交通事故。
据悉,一般没有争议的交通事故、没有人员伤亡,车损2万元以内,都是湖南牌照,对事故没有异议的,都可以到这两处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办理。
“快的话三五分钟、十分钟左右就能处理一起,签字后拿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到保险公司去定损、赔偿和维修。”工作人员介绍说。
值得注意的是,到快赔点来处理事故的驾驶员,需要提供驾驶证、行驶证、车辆强制保险,以及反映事故现场全貌的照片。
天元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表示,这两处快赔点,面向全市,比如在荷塘区、芦淞区发生的事故,双方住在天元区,在天元区处理方便也可以在这里处理。
【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 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
周六 天猫快赔点上班;周日 华天汽修快赔点上班
【怎么样快处快赔】
首先向所承保的保险公司报案;再拍照保留相关证据,迅速撤出现场,(照三张现场照片,一张拍事故全貌照片,要体现事发路段,第二张拍碰撞点,第三张拍车牌号码);之后,双方共同前往快处快赔中心定责、定损、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