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冠区房产服务中心:清楼顶冰雪 让市民出行有保障

图片
“真心感谢你们为老百姓排除危险,你们辛苦了!” 2月23日上午鸡西兆文力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文对正在清理楼顶积冰雪的兴凯物业东风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说的话,并一同带领着员工把30箱矿泉水送到物业工作人员的手中。据邓文介绍,他在21日就看到有人在吊车上清理楼顶的冰雪,当时就觉得他们太辛苦了,而且也有危险,今天送点矿泉水表示点心意。
图片
据了解,春节过后,天气转暖,楼顶积雪也开始融化,为防止冰雪融化结冰砸伤行人。鸡冠区房产服务中心组织房产物业公司和兴凯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小区住宅楼楼顶的积雪和悬挂的冰溜子进行了集中清理,排除安全隐患,让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截至当日,两家物业公司共出动500余人次,清理了300余栋楼。
图片
采访时,鸡冠区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袁炳君告诉记者,希望广大市民行走在人行路和小区楼下时要注意安全,最好与楼体保持一定距离,防止楼上冰雪坠落带来伤害。有车的居民停车时,不要将车停得离居民楼太近,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记者 孙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