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林奇逝世近2个月后,其前妻当选新任董事长

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逝世近2个月后,公司新任董事长的选举终于落定。

2月25日消息,游族网络于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由XUFENFEN女士(中文名:许芬芬)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陈芳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履职完成之日止。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相应变更为XUFENFEN女士。后续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此前有消息称,许芬芬系游族网络已故董事长林奇前妻。

根据游族网络披露信息,许芬芬为新加坡籍,2020年7月16日至今担任游族全资子公司YOUZU(SINGAPORE)PTE.LTD.董事一职。

回溯来看,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曾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2020年12月28日,游族网络发布内部信,通报了公司管理层变化,决定推选原公司总裁陈芳为代理CEO,原公司CFO许彬为代理董事长。

2021年1月11日,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林奇生前持有的公司股份19702005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3.99%)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作为继承人共同继承。

由于许芬芬为林奇三个子女的母亲,故上述三位子女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女士行使。因此,该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文 | AI财经社 关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