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两会”|汕尾市城区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产生

2月24日上午,汕尾市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区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图片
大会经过投票表决,选出了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一是提升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二是实施出生缺陷诊断与免费筛查项目和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三是促进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四是加强困难群众生活保障;五是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六是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七是加强地质、水利等自然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八是深入实施垃圾分类项目;九是实施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项目;十是实施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项目;。
大会对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进行测评。经测评,2020年10件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都评定为满意。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汕尾市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汕尾市城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汕尾市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汕尾市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汕尾市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淑娟主持。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罗光钊、卓雄峰、张淑娟、程永东、孔卓文、余汉生、余鸿群、刘泽扬、刘克敏、王声效,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撰文】郭杨阳 南小渭
【作者】 郭杨阳;南小渭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