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报道有“立委”助理涉贪 蔡适应出面反驳

[新闻页-台海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有媒体23日晚上报导,一名黄姓“立委”助理涉贪,收了数百万元(新台币,下同),外传是“立委”蔡适应的团队。对此,蔡适应深夜在社交平台响应表示,媒体查证后认为确定并非属实,已做修正。详细状况仍待厘清。

据《TVBS》报导,高雄一间物流公司指控,一名黄姓“立委”助理及民进党中执委涉嫌收贿乔事,收了数百万元。消息一出,外界疯传,也有知情人士指出,是蔡适应的团队一员。针对此事,国民党基隆市议会党团及市党部也紧急发布记者会采访通知,邀情蔡适应出面说明。

蔡适应深夜则在社交平台响应说明,有关媒体报导的新闻,经查证后认为是乌龙爆料,并已做相关更正,与蔡适应服务团队无关,他说,民意代表肩负选民服务工作,不容有心人士恶意抹黑,在此严正声明,如再有散布不实言论将依法诉究。

国民党基隆市议会党团及市党部24日早上也发布通知,取消相关记者会,并将进一步追查再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