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管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市调研基层公务用车配备使用情况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月2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李世军带队来我市,就基层公务用车配备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文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城东街道和蒲州镇,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基层公务用车配备使用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公务用车配备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要求有效落实,配套制度建立健全,重点工作有力推进,为全省积累了丰富经验。要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要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努力探索“以租代购”公务用车新模式,不断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让基层公务用车基本满足需求,真正实现“打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侯智彬)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