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将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大洋网讯 值此新学期之际,惠州仲恺高新区又迎来好消息!根据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仲恺陈江南区ZKB-057-07-01地块正式获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五经远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将率先建设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州实验学校1号楼(教学楼),建设规模约2.9万平方米、建设金额为3350万元,如是仲恺将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该许可证显示,这一项目的建设时间为2020年10月29日至2021年6月15日,如一切顺利项目主体有望如期完毕。实际上仲恺作为惠州发展的一颗掌上明珠,近年来愈发璀璨夺目,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教育摆在重要战略地位。其中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州实验学校等九年一贯制学校便颇让人期待。早在2017年时,广东五经远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就已获得广东省林业局的用地文件审批,允许使用仲恺陈江街道青春村梧村村小组的林地4公顷多,作为建设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州实验学校用地。2019年10月11日,广东五经远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3754万元,正式拿下ZKB-057-07-01用地。随后该用地一直处于平整土地、待开发状态,直至如今项目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从而为这一学校的落地建设开启全新篇章。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马骏 通讯员:仲新)

*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网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