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国务资政府部被撤销,国际黑客组织拟发动“网络战争”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缅甸金凤凰报报道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日前下发文件,宣布依据缅甸宪法第419条,撤销国务资政府部。2月22日,缅甸内政部依据国家管理委员会文件,宣布正式撤销该部门。

据了解,2月1日,军方接管国家政权后,国务资政杜昂山素季就一直被扣押,并以违反《缅甸进出口法》和《缅甸自然灾害管理法》先后被起诉,而缅甸国务资政府部部长吴觉丁瑞则于2月9日被军方逮捕。

与此同时,2月23日,世界著名黑客组织Anonymous宣布,将对缅甸军方发动网络战争。

Anonymous声明称,Anonymous与#OpMyanmar发起了一项网络行动。此前,Anonymous已封锁了缅甸中央银行、总统府等联邦级组织的网站。并宣布他们的许多未来目标。

此外,Anonymous还表示,正在GitHub上收集暴力镇压抗议活动的证据,要让全世界知道缅甸发生了什么。Anonymous也发布公开信,敦促释放所有政治犯。

“在缅甸人民被剥夺自由和民主政治制度权力的时候,我们不会袖手旁观。”

Anonymous呼吁缅甸人民继续斗争。世界正在密切注视着缅甸的局势,而且缅甸人民并不孤单。“我们是Anonymous,我们也是一支军队,我们不原谅,也不会忘记,等着我们吧”。Anonymous说。(原标题:国务资政府部被撤销 国际黑客组织拟发动“网络战争”)

来源: 金凤凰中文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