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一公立幼儿园开始招生

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春季开学在即,记者从西宁市城中区教育局获悉,西宁市城中区保育院第二所分园清水锦苑幼儿园将于2021年3月开园。
西宁市城中区保育院始建于1980年,是隶属于城中区教育局管辖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为满足辖区适龄儿童入园需求,打造集团化办园模式,城中区保育院第二所分园清水锦苑幼儿园开始招生。
清水锦苑幼儿园是西宁市城南新区清水锦苑小区内配套幼儿园,总建筑面积2321.3平方米,可容纳8个班级,有多功能教室、保健室以及其他各类配套用房,寝教卫一体化。室内空间温馨,户外环境幽雅,绿化面积广,是一所集美化、儿童化为一体的儿童乐园。园所保教人员由保育院调配部分在编骨干教师及公开招聘人员组成,所有教职员工学历达标、专业对口,均持证上岗。
幼儿园的招生范围为西宁市城区户口,年龄为3至6岁的幼儿。预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23日至2021年2月25日(报名时须带领孩子并携带户口簿)。预报名地点为城中区清水锦苑小区物业办公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