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天津商会考察东平县

原标题:山东省天津商会考察东平县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泰安讯】日前,山东省天津商会会长张平一行到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考察文旅项目及城市建设工作。山东省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出席活动。
考察组一行沿贯中大道、滨湖大道实地查看了东平湖文旅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县文化旅游、生态资源、城市建设等有关情况。张平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调多方面资源,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寻找合作结合点,把东平县无限的商机推介给天津企业,特别是引导在津山东企业到东平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
曲锋对山东省天津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东平县丰富的生态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商会的企业家深入了解东平,充分宣传、推介东平,对东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项目、城市规划建设等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同时表示,东平县将加强合作对接、沟通协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双方达成更多合作意向,努力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