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雪景,是你扫雪的画面……

昨晚濮阳下大雪了

朋友圈的雪下得更美

白雪却嫌春色晚

故穿庭树作飞花

昨天,牛年第一场雪呼啸而来

这是一场下得极认真的雪,纷纷扬扬、潇潇洒洒、毫不吝啬,带来了一场雪色浪漫,让一座城市陷入惊喜和狂欢。原来,你我都在等一场认真的雪啊!

冬天欠濮阳人的雪,春天终于还了。认真的雪,送来美好奇妙夜。认真的雪,让大人焕发青春,他们和孩子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就像那首歌唱的: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这是一场温暖的雪。大家以雪为令,清雪扫雪,展现了一座城市的温度和速度。

记者 高崟人 摄

记者 僧少琴 摄

环卫工人第一时间在市城区道路进行清雪作业。

记者 高崟人 摄

为确保道路通畅和群众顺利出行,今天一大早,我市各单位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卫生区域、各城区主干道展开扫雪除冰工作。在扫雪除冰行动中,广大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干劲十足。

在扫雪除冰的队伍中,还有一抹亮丽的颜色——业主志愿者群体。他们奋力挥动着铁锹,传递着一份份对家园真挚的爱。

一场大雪

让我们见证了这座城的温暖

最美的雪景

是你扫雪的画面

是你工作的背影

为最美丽的你们点赞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微信朋友圈

来源:濮阳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丽云

初审:王明光

终审:吉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