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公安取缔一家盈利性麻将馆,收缴麻将机3台

春节期间,天柱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紧紧围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安全生产、安全旅游等重点工作,综合各类警种警力,细化责任和目标,有力有效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2月23日,天柱县公安局邦洞派出所在开展“大走访”活动中依法取缔群众反映强烈的1处盈利性麻将馆,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称赞。

近日,天柱县公安邦洞派出所在开展“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在邦洞街道西安村有人开设盈利性麻将馆,提供给村民打麻将,了解情况后,2月23日,邦洞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该麻将馆依法取缔,收缴麻将机三台,麻将6副,并依法对周某依法进行告诫。

来源:天柱县公安局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