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2021年“春风行动”送岗位3700多个

图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 (通讯员 邓文昊)2月24日,岳阳市云溪区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联合专场招聘会在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举办,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共有134家企业参会,提供家政、普工、销售、管理、技工、教育等就业岗位3700多个,进场求职2400余人,其中各镇(街道)共有220名脱贫户参会。各企业接收求职简历766份,现场达成录用意向311人,其中脱贫户25人。
图片
“我前两天在微信上看到说‘春风行动’需要招聘大量员工,待遇也蛮好,我和亲戚朋友们就决定来看看。” 求职者蒋启琦期待地说道。
为了使“春风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云溪区人社局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宣传,同时与区域各企业积极联系,充分提高企业参与的积极性。此次招聘活动现场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招聘服务等区域,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求职者讲解招聘企业相关信息,让他们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要和福利待遇,更好的做到人岗匹配,吸引更多在外务工人员“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