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领导利为民到鹤山开展暖企慰问活动

图片
近日
江门市领导利为民
在鹤山开展暖企慰问活动中提出
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为企业做好保障服务,让企业轻松上阵
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为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江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利为民,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鹤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志华,鹤山市工商联、共和镇有关负责人,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英杰和企业员工代表在企业召开座谈会。
利为民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关于企业目前的生产计划、生产状况、订单情况及用工要求。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积极响应了鹤山市委、市政府倡议,做好劳动报酬、后勤服务和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
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留住人才‍‍‍‍‍‍‍‍‍‍‍‍‍‍ ▌
在听取企业新厂房规划用地情况报告之后,利为民希望鹤山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继续大力协助企业解决招工难以及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等问题,吸引外来技术人才定居鹤山,让员工安居乐业,助力企业技术升级。
做好企业保障服务,轻松上阵‍‍‍‍‍‍‍‍‍‍‍‍‍‍ ▌
利为民提出,鹤山市委、市政府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做好保障服务,及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通过社保减免、减税降费、金融扶持等措施,减轻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让企业轻松上阵。
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质量发展‍‍‍‍‍‍‍‍‍‍‍‍‍‍ ▌
利为民希望企业在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同时,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技术改造、增资扩产,提高绿色生产水平;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为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目前已经成为年产能超过400万平方米、年销售超过25亿元的大型电路板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双面印刷电路板、多层印刷电路板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等领域,并成功开拓了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去年,面对疫情冲击,世运电路积极迎接挑战,迅速调整生产线,开发国内市场,在“风雨”中“乘风破浪”,实现订单逆势增长。公司目前正在建设“鹤山世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平方米线路板新建项目”,预计在该项目投产后公司整体产能将增加至700万平方米。
来源:鹤山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摄影:冯彦敏)
编辑:吕桢华
监制:吕悦怡
森林防火不放松
图片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