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2021年2月22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南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琳娜主持,中心领导贺多多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工作人员宣读了《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候选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简介。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

会议通过监票、投票、计票等组织程序,与会的79名工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中心领导贺多多副主任讲话。她对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

贺多多副主任对首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和先进性,紧跟中心发展的步伐,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活跃文体活动,增加单位氛围,调动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和动员全体会员在单位的建设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为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