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消费券来了!明天9时领抢!

家电类促销活动来喽
元宵节当天开始
消费足额
现场直接减免
快来选购您心仪的家电吧
消费券类型
2021年2月26日9时至2月28日17时,松原市政府、宁江区政府和前郭县政府,举办家电类优惠活动,仅三天就投入资金20万元,让你一直舍不得买的家电大打折扣。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本次共有2类8种消费力度:
第一类:家电下乡类
家电下乡消费活动参与者必须持本人农村户籍且显示到乡(镇)村信息的身份证方可获得。消费者在指定家电商场消费,利用银联云闪付App现场结算时,直接冲抵现金。四种券分别为满200元减免40元,满500元减免100元,满1000元减免200元,满2000元减免400元,每个云闪付账号仅可参加一次。
第二类:家电以旧换新类
以旧换新优惠名额不受户籍限制,消费者提供四类旧电器可抵顶现金。在指定家电商场足额消费,利用银联云闪付app现场结算时,按以下类别抵顶。A类:消费满300元减30元;B类:消费满500元减50元;C类:消费满1000元减100元;D类:消费满2000元减200元。高价值旧家电可降档使用,低价值不可提档或累加使用,每个云闪付账号仅可参加一次。
旧家电价值估算
A类:非智能手机、显像管电视、单桶洗衣机、脱水桶、迷你洗衣机、双桶洗衣机、箱式烟机、炉具、饮水机或同等品次电器,估价30元;
B类:40吋以下液晶、两门冰箱、热水器、消毒柜或同等品次电器,估价50元;
C类:普通智能手机、平板、挂式空调、多门冰箱、净水器、冰柜、欧式塔式烟机、全自动洗衣机、40-60吋以上液晶电视或同等品次电器,估价100元;
D类:高端智能手机、柜式空调、滚筒洗衣机、对开冰箱、展示柜、60吋以上液晶电视或同等品次电器,估价200元。
银联云闪付APP操作指南
1.消费者可下载银联云闪付APP,注册后绑定62开头同名银联卡。
2.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在松原市内指定商户消费,付款结算时直接享受立减优惠。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鼓励性消费政策,需要符合户籍和提供旧家电的要求,否则无法参与活动。
2.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买卖优惠资格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获得的优惠金额。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3.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应主动配合商家为做好疫情防控采取必要措施。
4.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优惠名额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参与活动企业名单
1.松原市华生交电有限公司
2.松原市通大家电有限责任公司
3.松原市祥泰智家商贸有限公司(海尔家电)
4.松原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
5.长春欧亚集团松原欧亚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原标题:2月26日第三批消费券来喽!快来领抢!
终审:刘占龙
复审:王茜
初审:尹超群
编辑:杨桂芳
来源:松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