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洪江:略阳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打造绿色循环转型发展示范县

2月24日下午,汉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洪江到略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他 强 调

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紧扣“绿色循环、转型发展”定位, 做强特色产业,壮大县域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追赶超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绩总结客观全面、问题分析精准透彻、目标指向切实可行,是一个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略阳代表团郝明森、田华、冯翠萍等代表围绕特色产业振兴、矿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环境治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钟洪江对去年略阳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 指 出

略阳县要紧扣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立足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略阳定位,围绕资源禀赋、比较优势,把“十四五”规划谋深谋准谋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优,在新起点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向打造绿色循环转型发展示范县目标努力奋进。

责编:陈炜

编辑:党刚 王涵

审核:彭健 杨柳

总监制: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