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雷打雪”全网刷屏!市民深夜撒欢!未来河南天气将……

郑州的天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它做不到

上周末27℃,今天1℃

昨天下午下了冰雹

晚上就打雷下雪

没错,这就是郑州

前几天,还有不少郑州市民呼吁暂停供暖,大雪就来了!

此刻感慨:话说早了,幸好没停

郑州“雷打雪”全网刷屏,雪中闪电炫爆了

网友拍摄,特此感谢

一场雪,中州大道变成停车场

视频来源:抖音网友@峰哥

这个要把中州大道雪舔完的网友你还好吗?

昨夜今晨,穿上了银装的绿城郑州,渐渐地慢了下来,人们尽情赏景、打卡拍照。此刻的它,足以媲美闻名全国的“东北雪乡”。

(以上为郑州雪景)

(此为东北雪乡雪景)

一场暴雪改变了中原模样

未来几天我省地冷天凉

刚刚,河南多地连发天气预警,结冰路滑,大家小心出行啊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上午,我省东部、东南部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部分地区有中雨,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西部部分地区转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

相较昨天,气温继续下跌。西部山区、北部最高气温仅为1℃到3℃,南部5℃到7℃,其它地区3℃到5℃。

明天,我省南部小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多云。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周六,西部阴天转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这个周末又有梅花雨、桃花雨、杏花雨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第二轮降水随后登场,对我国中东部的影响时段主要是从2月27日到3月1日,比目前这轮降水影响的范围更广,华北大部、东北大部也包括在里面。不过总体的降水强度可能要弱一些。

但是,春雨贵如油,在雨雪的馈赠之下,我们是应该心怀感激的。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综合(部分素材来源网友,特此感谢)记者:郭致远刘瑞朝 文 张琮 白周峰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