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民送锦旗感谢乾州街道为民解难事

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通讯员 田俪)2月24日一大早,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市民欧昌钱将“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送给吉首市乾州街道办事处平安办,以表谢意。欧昌钱感激地说:“真心感谢街道干部对我的帮忙,让拖了这么久的事终于解决好了!”

欧昌钱是凤凰人,前几年老伴去世后跟着儿子媳妇来到吉首市乾州街道接丰社区生活。为减轻年轻人经济负担,六十多岁的他经人介绍,找到一份打扫卫生的工作。每个月的工资虽不高,但足以维持自己的日常生活开支。2019年10月,欧昌钱在挂窗帘时,因梯子打滑重重地摔了下来,造成右脚严重骨折。受伤住院后,他多次找到雇佣他的物业公司协商工伤赔偿问题,但都均以欧昌钱在责任免除合同书上签了字为由予以拒绝。2020年10月,欧昌钱来到乾州街道办事处,乾州街道平安办接待了他。在了解欧昌钱情况后,乾州街道平安办迅速安排干部和乾州街道司法所干部陪同欧昌钱找到物业公司负责人处理此事。经过多次努力,物业公司最终答应赔偿欧昌钱住院期间一切费用开支,并签订了赔偿协议书,后赔偿资金打入欧昌钱账上。

群众身边无小事,乾州街道几年来一直致力做好群众工作,从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的关照、到耐心细致地调解邻里纠纷、婚姻纠纷这些关系居民切身利益的小事的处理,希望能够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

居民赠送锦旗的行为让街道全体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虽然街道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受到帮助的居民却把这份关心牢记在心,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做居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