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查处一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959关注】

2月24日,汉滨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关庙派出所和关庙镇政府查处一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件。
图片
当天下午,汉滨区应急管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中心城区禁止燃放区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执法人员迅速出击,赶往事发地点关庙镇金星村七组。
图片
汉滨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何香良:“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关庙镇砂石场门口一家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店进行查处,现场查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6件。”
执法人员对经营户王某的日用品商店进行仔细检查,将查获的烟花爆竹暂扣、转移。据王某交待,她是在春节期间私自购进一批烟花爆竹,抱着侥幸心理进行销售。
图片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汉滨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何香良:“元宵节即将来临,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城区禁燃禁放规定,应急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对非法销售和燃放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曝光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