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签7人!中超升班马官宣3名外援4名内援加盟,亚冠金靴+国安旧将

北京时间2月25日,中超新军长春亚泰连续官宣三名外援儒尼奥尔、埃里克和奥科雷加盟,球队的阵容实力得到提升。23日,亚泰还宣布与国脚谭龙完成续约,重返中超的亚泰阵容更为强大,他们新赛季或许会有更好成绩。

长春亚泰官方写道:“经友好协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球员儒尼奥尔·内格朗、埃里克·利马、丹麦球员若雷·奥科雷正式签订工作合同,三名新援的号码分别是9号、11号和4号。”

资料显示,儒尼奥尔1986年12月30日出生,身高1.87米,司职前锋。其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科林蒂安,随后转战欧洲的比利时、瑞士和亚洲的泰国、韩国职业联赛,有极强的适应能力。2018年,儒尼奥尔由韩国K联赛大邱FC转投蔚山现代,在那里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度。在蔚山现代的三个赛季里内格朗在联赛、杯赛和亚冠赛场共出战125场比赛,打进84球。同时,他连续三个赛季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2020赛季,他成为K联赛和亚冠联赛双料金靴,并帮助蔚山现代队夺得亚冠冠军。

埃里克是1994年7月18日出生,身高1.70米,司职边前卫。2013年,埃里克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巴甲戈亚斯,此后的6年,他又转投帕尔梅拉斯、米内罗竞技、博塔弗戈等巴甲球队。2019赛季,埃里克转战日本J联赛,加盟横滨水手。两个赛季下来,他代表横滨水手出战各项赛事48场,收获24粒进球。

奥科雷是1992年8月11日出生于科特迪瓦,身高1.83米,体重87公斤,司职后卫。3岁时,奥科雷随家人移民丹麦,拥有科特迪瓦和丹麦双重国籍。2010年,奥科雷的职业生涯始于丹麦北西兰队,之后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丹超哥本哈根和奥尔堡。这期间,他入选丹麦国家队,有10场国家队出场经历。

连续签下3名新援后,亚泰的阵容实力得到提升,而且他们还留住了中甲金靴谭龙,新赛季亚泰的锋线实力有了保障。作为昔日中超冠军,新赛季长春亚泰也有望冲击更好成绩。此外,亚泰还官宣了4名内援:“经友好协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张瑀、毛开宇、蒋哲、王鹏签定工作合同,即日起,他们将分别身披长春亚泰队6号、39号、16号、25号战袍,征战2021赛季中超联赛。”

这其中,张瑀上赛季曾在亚泰效力,如今正式从国安转会亚泰,蒋哲是回到亚泰效力,他上赛季在重庆。毛开宇和王鹏也成为球队的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