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珠晖区召开2021年度公安工作会议

2月25日,珠晖区召开2021年度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2月25日讯(记者 宋美君 实习生 胡奕)2月25日,珠晖区召开2021年度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成绩,表彰奖励先进,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

过去一年,珠晖公安分局聚焦“四个大抓”核心点,全力确保了业务工作、队伍建设齐头并进,打防管控、基础建设雁阵齐飞,守住了风险防控“主阵地”,稳住了公安工作“基本盘”。

一年来,该局以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毒黄赌”专项整治为突破点,全力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全局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965人次,捣毁电信诈骗窝点9个、恶势力犯罪集团7个、涉恶团伙3个;积极推行枫桥经验,主动深入摸排各类矛盾纠纷710起,有效化解685起;结合珠晖区实际坚持开展两站整治等“自选动作”,全年共抓获“毒黄赌”违法犯罪人员380余人,处理两站喊客拉客人员80余人,有力肃清了珠晖地区治安乱象,树牢了衡阳“窗口”形象。据悉,珠晖辖区近五年未发生一起命案,刑事发案数一直低位运行。

新的一年,珠晖公安又将如何发力?会议指出,珠晖公安分局将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创先争优总目标,注重政治统领、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全力推进政治“大稳定”、顽疾“大整治”、双基“大攻坚”、警务“大创新”、队伍“大整顿”等“五大工程”,全面推动珠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珠晖”。

会议还宣读了《珠晖公安分局2020年度绩效评估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珠晖公安分局2020年度荣获区级以上荣誉奖励人情况通报》,并进行了颁奖;同时,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