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招商引资持续发力 优质项目落地生根

一年之计在于春,风劲扬帆正当时。2月24日上午,乳山市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4.2亿元。一个个重点项目的落地是乳山市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强化招商、精准服务的生动体现,也为乳山市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24日上午,在凌宇粉末涂料设备项目工地,机声隆隆,施工正酣。这一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从事静电粉末设备的生产、销售、安装。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以上。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粉末涂料生产设备供应商,凌宇粉末之所以选择落户乳山,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

威海龙彩新材料有限公司分管经理邢日亮说,该公司只管项目建设即可,其它事项都由地方政府代办了。

目前,凌宇粉末涂料设备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10月底将完成6号车间厂房建设并进场设备,11月份分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试生产。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陶相银 通讯员 柳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