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围绕高质量发展抓落实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2月25日讯(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欣妤 涂艺)2月23日,南县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抓好工作落实,县领导孔令强、谌映民、练世宏、孟祥胜、徐春波、曹国泉、王裔、周俊、王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明规矩 守底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通报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完成情况,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与会县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令强要求,推进南县高质量发展要弘扬南县精神,即发扬权变精神、斗争精神、包容精神、创优精神;要践行南县使命,把“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当作基本遵循,当作内心信条,当作肩上使命,脚踏实地奋力拼搏;要肩负南县担当,把群众当亲人、把企业当衣食父母、把解难题当本领、把公家事当自己事、把守底线当习惯;要有南县作为,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南县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讲话精神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