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24日,夏河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巡视工作的有关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全县第六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旭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拴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拴平同志宣布了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受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雄同志委托,郭旭龙同志作了动员讲话。3个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政治定位,切实找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发力重点;三要突出高质量要求,不断提升新时代全县巡察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守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对标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政治监督,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关键少数”,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
记者 马雪晶
编 辑/卓玛草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