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千余处门头牌匾,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门头牌匾安全整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菁 通讯员 李建成
2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烟台市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近期,福山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门头牌匾、户外广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截至目前,已对福海路、县府街、永安街、太华路等主次干道两边的1100余处门头牌匾进行了排查,累计发现安全隐患24处,已整改7处,对未整改的安全隐患将持续进行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到位。
图片
在排查过程中,执法队员耐心与商户进行沟通交流,普及安全法规、告知安全事项。
建立整改台账,对辖区范围内的门头牌匾、户外广告逐一进行摸排,重点检查门头牌匾、户外广告支架是否坚固,是否存在锈蚀等安全隐患。
图片
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定整改期限,督促商家采取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自行进行整改、消除隐患,拒不整改的将依法依规查处。
下步,福山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快动作,快速推进门头牌匾排查整改,同时进行“回头看”保证整治效果,确保门头牌匾牢固、安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