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此前大连人有意莫拉莱斯 未来会考虑长期执教一支球队

直播吧2月25日讯 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近日接受了西班牙零点电台的采访,他透露了自己之前执教大连人时差点签下莫拉莱斯,也聊到了自己的未来。

——莫拉莱斯

在执教大连人时我们关注过莫拉莱斯,对于球员来说也是提高收入的机会,但现在已经没兴趣了,我看了他最近的进球,证明我们当时没有看错,不只是球员的水平,还要考虑球员的职业性,要像梅西、C罗那样长时间保持好状态。

——本赛季西甲冠军

对我来说热门依然是马竞,虽然他们最近磕磕绊绊,但显然皇马也有能力在马竞犯错时给他们压力,巴萨则是一支更加年轻的球队,他们会为年轻付出代价,不过他们也可以去竞争,塞维利亚依然很稳定,但他们和前三支球队有差别。而英超冠军就非常简单了,曼城一马当先。

——未来

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在你想执教的国家没有那么多球队等着你,你需要有一个长期计划,允许你让年轻球员成长,并打造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Paul)